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18 16:26:21

洪永城投資7位數與梁諾妍夫妻檔推護膚品 以囡囡Amber命名

分享:
洪永城與太太梁諾妍夫妻檔做生意,坦言曾經為品牌產品爭拗。

洪永城與太太梁諾妍夫妻檔做生意,坦言曾經為品牌產品爭拗。

洪永城(Tony)與太太梁諾妍(Inez)昨日(17 日)夫妻檔到尖沙咀為其推出的護膚品牌Pop up Store剪綵,Tony投資了7位數,由於構思品牌名稱時太太已懷孕,故順理成章以女兒Amber的名稱來命名,Inez自爆兩人為產品質素而吵架,而她亦親身測試各產品半年,才正式推出市面,務求將最好的產品和大家分享。

Ad Block
洪永城新店開張,陳安立與區永權到場支持。 洪永城新店開張,阿Bob與夏薇到場支持。

感謝太太分擔

向來工作繁重的Tony既要拍劇又要到外地工作,現再創立近品牌及新店,可謂更加分身不暇,所以Tony十分感謝太太、幕後團隊們的幫忙:「雖然辛苦,唯有瞓少啲,爭取時間。」如今新店能順利開幕,終於鬆口氣!Tony、Inez及合作伙伴一同為新店進行剪綵,現場有不少好友到店內支持;而Tony和Inez更化身店內職員,一一向好友介紹店內產品,場面熱鬧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