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9-07 18:03:48

海賊王真人版|莊韻澄最強body上圍唔使P 神還原「女帝」一角

分享:

《ONE PIECE海賊王》如要找人飾演女帝,上圍一定要非常有份量才可。

Netflix最近推出《ONE PIECE海賊王》真人版,劇中角色引來大家不少討論,由於角色神還原,而且場景精緻,並獲網民評為「史上最佳真人版動漫劇集」。

莊韻澄亦趁住最近的《ONE PIECE》熱潮,上載多張她扮演《ONE PIECE》中「女帝」一角的照片。由於「女帝」擁有J級上圍,現實中莊韻澄則只是F級,雖然爭幾級,但穿起「女帝」的服飾不用P圖亦非常震撼。她留言說︰「話說這個行業很夢幻,有機會去做到很多想做的事。最近追看《海賊王》也會想想,如果有機會扮演一下動漫角色就好了,想著想著其他自己也曾經在工作中扮演過女帝,感恩自己工作都遇到小確幸,謝謝沿途遇到的你們。」

 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