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2-15 16:52:17

消息指阮民安被捕 曾眾籌助單親患癌家庭

分享:
有消息指阮民安被捕。

有消息指阮民安被捕。

有指警方國安處以涉嫌作出煽動意圖行為及洗黑錢罪拘捕兩名男子,其中1名被捕人士為藝人阮民安(Tommy)。

41歲的Tommy曾是組合E-kids成員,與太太育有兩名兒子。Tommy自19年反修例運動,一直積極表態,多次批評警察在處理衝突的手法。Tommy非常關注社會議題,在其社交平台多次批評政府,亦不時公開支持「黃店」及呼籲大家幫助涉社運案件的被捕人士。

其社交平台最後一次更新已是今日凌晨時份,近日Tommy為一來自單身家庭人士眾籌。據他在社交平台描述,受助的小妹妹涉暴動案件,現正保釋等候判刑,而對方的母親因癌症需要龐大醫藥費,Tommy一直都努力支援對方,但因能力有限,於是發起蝴蝶酥義賣活動,希望心人購入蝴蝶酥,而價錢則由網民自行定奪。Tommy同時在網上轉帳轉載相關入數方法。

日前Tommy在網上發起網上義賣蝴蝶酥活動。

日前Tommy在網上發起網上義賣蝴蝶酥活動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