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11 22:34:21

深宵閃避球|許廷鏗處男謝票大感興奮 多謝朱栢謙教戲

分享:
許廷鏗與朱栢謙早前到戲院謝票。

許廷鏗與朱栢謙早前到戲院謝票。

由新晉導演應智贇自編自導,鄭伊健、周家怡等主演《深宵閃避球》,伊健繼兩週前帶隊一行11人突擊港九新界優先場謝票後,到電影開畫首週亦沒有停低步伐,帶領導演應智贇及全體演員再度空群而出,一日內答謝近千位觀眾支持,更帶上真實的閃避球向觀眾送出,相當有心!

《深宵閃避球》宣傳行程非常緊湊,週末卻邀請得客串演出的許廷鏗 (Alfred)及朱栢謙到場支持,Alfred更獻出其處男謝票,心情興奮的他表示:「我自己好耐冇機會同大家咁近距離接觸,希望大家會開心見到我哋嚟謝票。我特別多謝朱栢謙,如果唔係佢,我好大機會唔會接呢部電影,因為其實係佢引導我去演戲,幫我打開咗一度我以前唔敢衝破嘅一道門。喺演戲上我好似一個新人咁學習,希望大家繼續多多指教!」

Ad Block

Alfred其後在IG坦言第一次拍戲有三個原因,表示導演應智贇與編劇吳振忠曾為他拍過很多MV,因此在公在私也好他們第一套電影,我沒有推卻甚至不支持的理由。加上他們向Alfred稱老婆是鄭欣宜,哥哥是伊健哥哥,也是沒有不應承不答應的理由。他分享與朱栢謙合照,並謂︰「相信緣份命運早已安排好,離開舊唱片公司不久認識朱謙,一次的機緣巧合讓我接觸演戲,要不然我應該沒信心接拍電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