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15 21:43:28

深宵閃避球|鄭伊健「人云亦云」好開心 周家怡領8女跳唱《友情歲月》送驚喜

分享:
鄭伊健在《深宵閃避球》新晉演員合作零隔膜。 鄭伊健與周家怡在《深宵閃避球》與8位新演員合作。

由鄭伊健、周家怡合演的《深宵閃避球》大走清新日本漫畫風格,兩人跟李靖筠、陳海寧、鍾雪瑩、雲浩影、黃淑蔓、李玗蓁、王頤、宋嘉儀等8位新演員打成一片,聯手炮製 號稱香港史上最揸流攤運動喜劇。戲中8女生原來早已是伊健的粉絲今次合拍電影與偶像零距離接觸,眾人在周家怡號召下秘密排舞,跳唱伊健的經典名曲,令伊健相當驚喜,笑不攏嘴。電影將於106日上映,924日起推出口碑優先場。

Ad Block
閃避球隊的8位女生包括李靖筠、陳海寧、鍾雪瑩、雲浩影、黃淑蔓、李玗蓁、王頤、宋嘉儀。 8位女生全是鄭伊健粉絲。

伊健自言亳無章法

鄭伊健繼《黃金兄弟》大獲好評後,相隔數年再接演風格大不同的《深宵閃避球》,演熱血教練劉Sir的鄭伊健自言亳無章法:「其實呢個劉Sir一開始都係抱住打份工心態,不過收得人工都想交到啲成績向上司交代,所以就不經不覺投入咗呢隊球隊。劉Sir嘅特訓就係由零開始,其實佢係同班女仔一齊學習,有時仲係人云亦云咁去訓練,用自己嘅經驗同觀察力,拎出自己熱愛做運動嘅心態去幫呢八個女仔。」伊健與演「最暖社工」的周家怡單挑8位新晉演員進行連環特訓,他笑言劇組上下是零隔膜:「我拍呢部戲好開心,呢部電影有嚟自唔同年代嘅台前幕後,包括監製羅志良、我、家怡、導演應智贇、閃避球隊8位女生,甚至幕後班底,戲裡戲外都好團結好認真去做,今次感受到成班人好齊心去做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