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4-21 13:12:54

深田恭子健康響警號 劈酒飲足15小時

分享:
深田恭子劈酒飲足15小時

深田恭子體型明顯瘦了兩個碼,連昔日肉腿也瘦到變成筷子腳。

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去年5月宣布患上「適應障礙症」,當時一度暫停所有工作,經休養至9月終重返藝能界,可是半年來其健康仍令人擔心,體型明顯瘦了兩個碼,連昔日肉腿也瘦到變成筷子腳。

深田恭子今年12月將迎來40歲,對黃金剩女而言是個重要關口,加上她與地產商富豪男友杉本宏之的婚事一波幾折,嫁入豪門計劃撻Q,令到深田恭子不論感情或事業上也受盡壓力,近期經常飲醉酒,日前更被傳媒拍得在飯局上又一次飲到醉醺醺離場。

深田恭子於2019年被拍得飲醉酒,當時雙腳仍好有肉地。

深田恭子於2019年被拍得飲醉酒,當時雙腳仍好有肉地。

由早上飲到半夜

據日媒報道,深田恭子跟合作無間的男星渡部篤郎是圈中好友,日前她偕渡部夫妻晚飯,之後就轉到夜場繼續飲,可見穿上短褲的深田恭子明顯消瘦,以前充滿肉感的大腿也幼了不少,雖然戴上口罩,但仍看得出她雙目無神,而且要由渡部太太攙扶。有知情人更爆料,透露深田恭子的飲酒量也越來越多,除不時約渡部篤郎兩公婆劈酒,更會由上午飲到半夜,更試過飲足15小時!

深田恭子與渡部篤郎夫妻晚飯後,再轉場到夜店繼續飲。 深田恭子明顯消瘦,健康令人擔心。 深田恭子年底將迎來40歲,她去年因患上「適應障礙症」一度停工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