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06 16:43:52

深田恭子婚前出軌 富商男友宣布分手

分享:
恭子愛飲愛蒲,終失去做百億人妻的機會。

恭子愛飲愛蒲,終失去做百億人妻的機會。

41歲日本女星深田恭子與百億資產的地產商男友杉本宏之拍拖5年,雖然屢傳分手,但今年9月兩人已定婚期,杉本在上月到恭子家拜訪提婚。日本多間傳媒今日報道,杉本決定與恭子分手,原因是女方出軌。事件就在杉本拜訪女友家人的數日後,杉本發現恭子家有一件並非自己的男性恤衫,原本「隻眼開隻眼閉」。但他發現恭子與一名男子聯絡甚密,所以決定分手。杉本表示:「分手是事實。其他不便公開,祝她幸福。」

彬本上月與戴上婚戒的恭子拜訪女友家人。 疑似第三者的導演福田亮介(右)與橫浜流星合作。 地產商杉本宏之宣布與恭子分手。

第三者是合作導演

誰是第三者?連日媒也尋找不到之時,知情人士供出最大嫌疑者是恭子4年前主演劇集《在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》導演福田亮介。恭子與40多歲的亮介早已認識,她今年主演劇集《18/40~兩人的夢想與愛情~》,就是與亮介所屬的製作公司合作。兩人一直來往甚密,最近杉本到紐約工作,亮介到恭子寓所食飯,那件恤衫正是亮介留下。日媒查問恭子事務所的分手實情,回覆是「藝人私事不便回應。」

深田恭子是男士們心目中的性感女神,可是其健康近期實在令人擔心。 深田恭子主演新劇《A2Z》,改編自山田詠美的同名得獎小說。 深田恭子上星期剛過完40歲生日,今日宣布相隔兩年復出日劇界。 深田恭子踏入40歲,宣布下月將推出2023年月曆。 深田恭子踏入40歲,宣布下月將推出2023年月曆。 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
Klook.com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