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7-12 17:16:14

添麥菲查洛美《朱古力獎門人》前傳首發預告 美男+朱古力甜到漏

分享:
添麥菲在片中懂得魔法變糖果的神秘人。

添麥菲在片中懂得魔法變糖果的神秘人。

荷李活型男添麥菲查洛美(Timothee Chalamet)主演科幻大作《沙丘瀚戰:第2章》(DunePart Two)於今年11月上映,之後12月仲有齣注目作,就是《朱古力獎門人》(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)前傳電影《Wonka》。Warner Bros. Discovery今日釋出首發預告,由《哈利波特》團隊打造的奇幻影像,令整齣電影充滿《哈利》色彩。《Wonka》講述添麥菲飾演的Willy Wonka是懂得魔法及製作朱古力的旅行家,當他選定了地方開設朱古力店時,受到當地的糖果大王阻止。《Wonka》其他演員還有曉格蘭特(Hugh Grant)、「戇豆先生」Rowan Atkinson等。

Ad Block
已故男星真懷德與尊尼特普分別演出兩部《朱古力獎門人》。

已故男星真懷德與尊尼特普分別演出兩部《朱古力獎門人》。

曉格蘭特飾演小矮人。

曉格蘭特飾演小矮人。

尊尼特普版本記憶猶新

《朱古力獎門人》已第3度拍成電影,首部作品於1971年上映,由已故男星真懷德(Gene Wilde)飾演Willy Wonka2005年翻拍版本由名導添布頓(Tim Burton)執導,尊尼特普(Johnny Depp)主演,當年正值走紅的他在片中有出色表現,令電影大受注目,亦是尊尼令人回味無窮的作品之一。片商一直想拍前傳故事,但未有男演員可繼承尊尼的魅力,直至添麥菲的出現,前傳故事終可實現。

電影屬半音樂劇,添麥菲要又唱又跳。

電影屬半音樂劇,添麥菲要又唱又跳。

狂練舞食朱古力

兩年前,添麥菲落實接拍《朱古力》前傳,開始進利密雜式訓練,當中跳舞是重要環節。原因是電影屬半音樂劇,添麥菲需要表演獨舞與群舞,加上擁有魔法的他亦要吊威吔飛來飛去,有別於他過去演出的電影。另外,整齣電影以朱古力為主題,添麥菲亦要熟讀朱古力歷史,品嚐不同國家及口味的朱古力,令自己更投入演出。

添麥菲美男圖鑑:

Ad Block
添麥菲查洛美《朱古力獎門人》前傳首發預告 美男+朱古力甜到漏 添麥菲查洛美《朱古力獎門人》前傳首發預告 美男+朱古力甜到漏 添麥菲查洛美《朱古力獎門人》前傳首發預告 美男+朱古力甜到漏 添麥菲查洛美《朱古力獎門人》前傳首發預告 美男+朱古力甜到漏 添麥菲查洛美《朱古力獎門人》前傳首發預告 美男+朱古力甜到漏 添麥菲查洛美《朱古力獎門人》前傳首發預告 美男+朱古力甜到漏 添麥菲查洛美《朱古力獎門人》前傳首發預告 美男+朱古力甜到漏 添麥菲查洛美《朱古力獎門人》前傳首發預告 美男+朱古力甜到漏 添麥菲查洛美《朱古力獎門人》前傳首發預告 美男+朱古力甜到漏 添麥菲查洛美《朱古力獎門人》前傳首發預告 美男+朱古力甜到漏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