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4-04 19:01:26

清明節|何超蓮暗示唔夠瞓 晨早陪三太陳婉珍掃墓

分享:

何超蓮一早陪母親陳婉珍掃墓。(資料圖片)

今年的44日是清明節,又是兒童節,不少孝子賢孫於今早帶同祭品掃墓。已故賭王何鴻燊的三房千金超蓮,今早在IG上載影片表示跟媽媽一齊去掃墓,影片見到她緊隨三人後面,估計影片中間的女子是母親陳婉珍,她留言說︰「早起掃墓,我感覺我人在飄。」由於何鴻燊下葬的地點需要步行多級樓梯才可到達,難怪超蓮會稱自己「人在飄。」

超蓮只拍下同行人士的腿部,中間的應是陳婉珍。

何鴻燊於2020年離世,享年98歲。由於當時風水師稱2020年沒有適合安葬的日子,於是其靈柩移送到東華義莊暫存,直至2021年才下葬位於摩星嶺一號的昭遠墳場。該墳場有何莊,是何東家族後人的長眠之地,但何東本人因信奉基督教,他沒有葬於何莊,而是跑馬地基督教墳場。

何鴻燊於2020年離世,其靈柩移到東華義莊存放,直到2021年5月底才下葬。

有指何東與堪輿學家陳朝義覓得昭遠墳場此地,風水極佳,能福澤後人,子孫繁衍,富甲一方,名成利就。之後何等歐亞混血家族獲當時港府批出此地,以租契形式授權何東及何福兄弟為合法受託人,地契為期999年。

其後何氏後人於1958年成立「昭遠墳場」擔保有限公司及「昭遠墳場管理委員會」,營運墳場。雖然不少人視昭遠墳場為何東家族的私人墓地,但其實墳場內有不少開埠早期的混血名人,例如是冼德芬(Stephan Hall,碑上寫作「洗」)家族、羅文錦家族、羅旭龢Robert Kotewall)、施燦光家族(Adoph Zimmern)等等

按照當年的照片所見,眾人需要行過多級樓梯及山路才可以去到賭王下葬之地。

按照當年的照片所見,眾人需要行過多級樓梯及山路才可以去到賭王下葬之地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