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06 13:05:00

減肥方法|健身網紅小師妹瘦44磅!謝忻實測「超狂減肥操」結果驚人

分享:
減肥方法|健身網紅小師妹瘦44磅!謝忻實測「超狂減肥操」結果驚人

減肥方法|健身網紅小師妹瘦44磅!謝忻實測「超狂減肥操」結果驚人

台灣藝人謝忻時常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做運動或跑步日常,最近她跟跳一名內地健身網紅「小師妹」自創的「超狂減肥操」,最終實測的結果讓不少網友都驚呆了。

Instagram上擁有200萬 Followers的健身網紅「小師妹」,過去自創健身操減肥,從59公斤(約123磅)減到36公斤(約79.4磅),大減43.6磅,超厲害的成果加上簡單的動作,只要站在原地不斷收緊下腹、左右擺動就能順利鏟肉,吸引不少人跟跳。

▼內地健身網紅「小師妹」減肥進度▼

內地健身網紅「小師妹」自創的「超狂減肥操」,初時56公斤(約123磅) 內地健身網紅「小師妹」自創的「超狂減肥操」,不久減到51公斤(約112磅) 內地健身網紅「小師妹」自創的「超狂減肥操」,再減到48公斤(約106磅) 內地健身網紅「小師妹」自創的「超狂減肥操」,再減到47公斤(約103.6磅) 內地健身網紅「小師妹」自創的「超狂減肥操」,再減到44公斤(約97磅) 內地健身網紅「小師妹」自創的「超狂減肥操」,再減到42公斤(約92.6磅) 內地健身網紅「小師妹」自創的「超狂減肥操」,再減到40公斤(約88磅) 內地健身網紅「小師妹」自創的「超狂減肥操」,減到39公斤(約86磅) 內地健身網紅「小師妹」自創的「超狂減肥操」,減到38公斤(約83.8磅) 內地健身網紅「小師妹」自創的「超狂減肥操」,減到37公斤(約81.6磅) 內地健身網紅「小師妹」自創的「超狂減肥操」,減到36.4公斤(約80.2磅) 內地健身網紅「小師妹」自創的「超狂減肥操」,減到36公斤(約79.4磅)

謝忻做100下「超狂減肥操」即減肥成功?

台灣女藝人謝忻也在IG分享實測成果,她表示自己看完影片後做了100下,結果隔天一早站上體重機比前一天少了0.9公斤,驚人成果讓許多網友都十分訝異。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台灣藝人謝忻到訪香港時也有跑步,在維港海景前打卡。(謝忻IG) 台灣藝人謝忻時常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做運動或跑步日常。(謝忻IG) 台灣藝人謝忻時常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做運動或跑步日常。(謝忻IG) 台灣藝人謝忻時常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做運動或跑步日常。(謝忻IG) 台灣藝人謝忻時常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做運動或跑步日常。(謝忻IG) 台灣藝人謝忻時常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做運動或跑步日常。(謝忻IG)
穀物片糖分高難減肥,健康早餐推介包括雞蛋、堅果及燕麥(am730製圖) 穀物片糖分高難減肥,健康早餐推介包括雞蛋、堅果及燕麥(am730製圖) 穀物片糖分高難減肥,健康早餐推介包括雞蛋、堅果及燕麥(am730製圖) 穀物片糖分高難減肥,健康早餐推介包括雞蛋、堅果及燕麥(am730製圖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