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21 12:07:04

渣打馬拉松2024|周潤發近2個半小時完成半馬 多謝其他跑手開路

分享:

周潤發以兩個多小時完成半馬賽事。

渣打馬拉松2024今日(21日)舉行,不少藝人參加10公里、半馬及全馬賽事。周潤發去年挑戰10公里,今年戰半馬,以2小時2608秒完成賽事。去年11月,他參加港珠澳半馬以2小時2756秒完賽,今次渣馬成績破了個人紀錄。當他衝過終點時,更向在場支持者、傳媒送上飛吻,不少跑手亦在終點站拿起手機跟他自拍。

周潤發以兩個多小時完成半馬賽事。

唔達標被發嫂扣糧

發哥在賽後接受訪問,表示自己起跑時跌了手提電話,但已拾回,並稱自己原定目標是兩小時內完成,現在的成績不達標。他笑謂要被發嫂扣糧,比自己預期的差4分鐘,預計扣400元,但仍會食碗仔翅慶祝。他又指跑西隧路段時因有斜路,所以比較辛苦,但開心見到很多長者參與,亦自覺很幸運,因沿途有其他參賽者幫忙開路。他表示會更加努力準備明年的比賽,希望有更好成績,期望能夠「跑勻全世界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