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20 18:07:10

港姐2022|20號梁家琪劍擊減壓 獲張小倫鼓勵增添力量

分享:
由郭秀雲提名的20號梁家琪,以劍擊減壓。

由郭秀雲提名的20號梁家琪,以劍擊減壓。

《2022香港小姐競選》一眾候選佳麗正積極備戰,TVB今次安排大隊到愉景灣拍攝及進行特訓,由郭秀雲提名的20號梁家琪,日前在社交網站分享照片,並寫道:「七日愉景灣Staycation,每天不但要外景拍攝,還要上唱歌跳舞堂和練習,讓我大開眼界,學到不少寶貴的才能之餘,還和一班女仔朝夕相處建立深厚友誼。各位導師循循善誘,各位工作人員悉心的照顧,他們比我們更辛苦!心存感激之餘,我會更加努力,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與厚愛。」

《2022香港小姐競選》安排下月25日舉行,距離盛會只有30多天,梁家琪決定以自己最鍾情的劍擊減壓,還獲香港劍擊隊代表張小倫分享做人處事經驗,令她領悟「凡事都要盡全力做到最好、持之以恆勇往直前絕不退卻!」多得張小倫提點,梁家琪自言這份鼓勵使她在香港小姐的賽道上增添一份力量。

梁家琪劍擊減壓 獲張小倫鼓勵增添力量

梁家琪獲張小倫鼓勵增添,在香港小姐的賽道上增添一份力量。

20號梁家琪

20號梁家琪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