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
2022-06-02 17:32:12

港姐2022︱26歲河北Blaire震撼全場 遭起底公開水着寫真

分享:
港姐面試︱26歲河北Blaire震撼全場 被起底公開水着寫真

來自河北的Blaire今年26歲。

已經50周年的《2022香港小姐競選》今日舉行首輪面試,大批參賽者抵達TVB將軍澳電視城,共有超過100位佳麗輪流登場。

不少來自內地的佳麗也踴躍參與碰碰運氣,今屆除了銷魂癦Atila成功搶FO,來自河北的26Blaire都成為傳媒焦點!重量級的Blaire相當豐滿,一出場已令人充滿壓迫感,當現場有記者問她幾多磅時,她笑一笑及鞠躬,繼續轉頭離去。同時,Blaire亦震撼網民視覺,隨即被火速起底,更公開她在IG上的多張性感照片,見Blaire在社交平台也慷慨晒身材,其水着寫真曝光後於引起網民熱烈討論。

Blaire一出場即成為傳媒焦點。

Blaire一出場即成為傳媒焦點。

Blaire被問到幾重時卻笑而不答。

Blaire被問到幾重時卻笑而不答。

Blaire身材豐滿,令人充滿壓迫感。 Blaire穿上照片中的類似打扮參加面試。 Blaire震撼了網民視覺,立即被火速起底。 有網民公開Blaire在IG的性感照片。 Blaire夠晒重量級。 Blaire在社交平台慷慨大晒身材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