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25 18:27:30

港姐2022|彩排到5點 曾志偉率全員拜神求順利

分享:
曾志偉率領眾人拜神。

曾志偉率領眾人拜神。

無綫年度盛事2022香港小姐競選今晚在紅館舉行,由於今年是港姐50年,為隆重其事除了有13人的司儀團隊外,就連港姐評審亦請來政商界代表,當中包括特首李家超的太太李林麗嬋、行政會議成員梁高美懿、莎莎國際控股主席兼行政總裁郭少明、BBS太平紳士孫大倫博士和前立法會議員石禮謙等。

今日中午,志偉率領19位佳麗、司儀及表演嘉賓之一的炎明熹,在紅館拜神及切燒豬,祈求一切順利。志偉受訪時表示,彩排至今晨5點幾,之後再會彩排多次,並提點佳麗們「俾心機啲拜神得㗎喇!保佑唔好發台瘟!而一眾佳麗都盡現疲態。由於MIRROR紅館意外,《港姐》統籌經理何小日前表示,今次舞台設有吊燈及梯級等,並事前跟紅館開過多次會議,今年沒有把佳麗吊高,一切安全為上。

曾志偉再度擔任港姐司儀。

曾志偉再度擔任港姐司儀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