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27 22:53:14

港姐2022|陳瑞菱大熱倒灶網民戥唔抵 發文表示仍勇於追夢

分享:
陳瑞菱

陳瑞菱十強止步,令人大跌眼鏡。

2022香港小姐競選日前圓滿結束,身上有一條長疤的陳瑞菱,獲網民一致看好,更認為她是三甲人選,沒料到會十強止步,不少網民對她未能成功晉級大感不值。有網民估計,她在問答環節因遲交答案而被扣了不少分數。經過兩日整理心情之後,陳瑞菱在社交平台分享今次參選感受。

陳瑞菱身材甚有睇頭。

陳瑞菱身材甚有睇頭。

Ad Block

繼續堅守初衷

陳瑞菱寫道︰「感謝家人、朋友同各位網民觀眾,在過去三個月為我注入溫暖、力量,令我時刻感受被愛,有勇氣面對每個挑戰,成為香港小姐十強。無論結果如何,其實,在舞台上呈現最真實的自己,就是我在競選過程中最享受的事。回顧準備期間,即使排練無數次,跌過、錯過,我追求突破自己,幾攰都好一定完成任務!多謝屋企人係參選期間幾夜都好,都煲定湯等我返到屋企飲。多謝每一位喜愛Reina嘅您,希望我嘅真誠繼續為大家帶來快樂。參選之後嘅自己,變得更加堅強。面對未來,我會繼續堅守初衷,以經歷同故事勉勵大家熱愛生命,勇敢追夢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