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7-06-21 06:00:00

港姐面試質素參差

分享:

 《2017香港小姐競選》昨日在電視城進行首輪面試,參賽者質素非常參差,包括疑似整容的Angelica,貌似阿嬸的女士,以及數位噸位十足的勇士。幸好參賽者中仍有去年的友誼小姐張寶兒細妹張寶欣,以及數位由外地回來的美女,為大家定定驚。


今屆共有131位女士報名,部分佳麗相信是最能挑戰觀眾底線的一屆,25歲的Angelica鼻尖下巴尖,尖到不自然,但她堅稱沒有整容。另一參賽者Joshna則選擇以過時髮型示人,加上劣質喱士裙,卻無法掩蓋其剛陽味道。現場亦有數位以脂肪為賣點的佳麗,令人誤以為是減肥真人騷的面試。


幸好今年張寶兒提名了23歲的妹妹張寶欣來面試,一身紅裙的她,甫出場就笑容滿面,十分友善,她透露從事市場工作,直言報名是挑戰自己。至於另一靚女參賽者Kelly,則以一身深藍連身裙示人,相信會是大熱人選。

[疑似整容] Angelica強調沒有整容。 [男人味濃] Joshna的齊蔭周慧敏look,始終無法掩蓋其男人味。 [噸位十足] 這位參賽者噸位十足。 張寶欣由姐姐張寶兒提名參賽。 大方貌美的Kelly,要入圍相信不難。 Nicole Wu被視為是大熱人選之一。
Ad Block Ad Block
留言專區
Ad Block 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