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28 21:30:51

港版《黑暗榮耀》煞科 楊茜堯化身現代「金鈴」奸笑復仇

分享:
楊茜堯主演新劇《黑色月光》大玩復仇。

楊茜堯主演新劇《黑色月光》大玩復仇。

宋慧喬主演的大熱韓劇《黑暗榮耀》去年熱爆亞洲各地,早前TVB亦宣布開拍港版《黑色月光》,由視后楊茜堯(楊怡)相隔隔7年回巢擔正做女一,片段及宣傳照已陸續於網上公開。

《黑色月光》經歷三個月多時間拍攝,日前已順利煞科,楊茜堯演復仇女主角余滿風,男主角成風則由兩屆視帝王浩信飾演,楊茜堯在劇中將化身港版宋慧喬,交代她多年後實行復仇大計,要當年的加害者付出代價,在一段預告片中,楊茜堯推開門展現角色霸氣,並寫道:「余滿月已經就位,這一次,我要拿回屬於我的一切。」楊茜堯在劇中再以招牌奸笑大曬精湛演技,簡直如現代版「姚金鈴」一樣。除了楊茜堯與胞姊楊卓娜首次合作充滿看頭外,還有林夏薇、黃翠如齊齊鬥奸,男配馬志威造型亦已曝光,該劇有望今年內播出。

TVB開拍港版《黑色月光》,由視后楊茜堯回巢擔正做女一。 《黑色月光》片段及宣傳照已陸續於網上公開。 《黑色月光》經歷三個月多時間拍攝,日前已順利煞科。 《黑色月光》有望今年首播。 《黑色月光》有望今年首播。 《黑色月光》經歷三個月多時間拍攝,日前已順利煞科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