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1-19 13:33:59

港珠澳半馬2023|周潤發發哥2小時27分56秒完成 學黎明空肚食早餐做準備

分享:

發哥對半馬的成續很滿意,笑言可獲發嫂出糧。

首屆港珠澳大橋香港段半馬拉松今早舉行,約8000參賽者齊集參賽,周潤發亦有參與首次參加半馬的發哥以2小時2756秒完成,他事後接受訪問表示今次路程非常好,只是中途有一小段有些少暗斜較辛苦,對成績感到滿意,明年會再參加。

他稱今日天氣很好,頭4公里不是太曬,回程更有海風吹住,而且有朋友幫他拍下照片,背景是沙螺洞,非常靚,很開心,亦大讚大會安掛不錯。問到沿途有沒有跟跑手合照,他表示只是不停跟他們揮手,很開心大家為他打氣。

 

Ad Block

發哥表示沿途有很多人為他打氣。

笑言已轉行做跑手

問到今早有沒有食早餐,他說︰「黎明話空肚食早餐係冇事,唔敢飲水,驚要去廁所。」他更搞笑叫大家不要問太多,因為很肚餓,並謂今次跑的成績在目標之內,可獲發嫂「出糧」。

發哥表示明年一月參加渣馬半馬賽事,坦言不會挑戰全馬,因為體力難以應付這麼長的時間比賽,2個多小時已是他的極限,平日都會如常落街跑步,如落雨也會看住電視原地跑。他稱現在已轉了職業,由藝人變運動員,所以會專注跑步,並謂日後有人邀請他跟梁朝偉、楊紫瓊拍戲,也會考慮,但現時手上沒有劇本。發哥稱不會特別要求明星朋友跟他跑步,因為不想阻人搵食,加上他們要拍戲很辛苦,休息不夠是難跟上他的步伐。

 

發哥表示輕鬆完成,也不太累。

留家看台慶

提到Do姐不用拍劇,發哥笑指對方很忙,「佢有檔生意,佢叫我出去咪撐佢囉!(自己開頻道呢?)我唔會啦,搞呢啲好忙,要人哋撳鐘仔,又要人訂閱,好忙呀!」問到今晚(19日)可會到電視城出席無綫台慶,他表示會留在家看台慶,不會到場。

發哥在終點成大家集郵目標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