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
2023-03-16 19:42:54

港產AV女優搞到林作輸拳賽? 黃夏蕙曾與素海霖同場拍戲

分享:

港產首位AV女優素海霖以「繪麗奈」在日本出道。

港產首位AV女優素海霖以「繪麗奈」出道,不少網民為表支持,更課金購買她的出道DVD。她在IG出po多謝各位「金主」,當中見到有兩名「金主」更一口氣購買了20DVD。素海霖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,自己經過深思熟慮,更因為真心喜歡做愛,所以決定向製作公司自薦,雖然曾慘食多次檸檬,但最後透過台灣製作公司成功拉線,令她終於獲得成為AV女優的機會。

素海霖

素海霖曾於ViuTV《晚吹 – 戀講嘢》以「偷食專家」身份做嘉賓分享戀愛經歷。

Ad Block

父母全不知情

素海霖在訪問中透露,逗留日本的9日時間裡,花了6日拍攝了2部作品,由早上7時拍到晚上8時,曾因為中間一度感到痛楚而暫停,又大讚團隊非常尊重女優,很開心可以與清水健合作拍攝,並很期待下一次演出。不過她同時承認,對於拍攝AV,父母事前並不知情,而經過昨日鋪天蓋地的報道後,家人亦未有跟她聯絡。

不少網民課金支持。

林作同素海霖有關係

林作今日在社交平台上載多張與素海霖同場的照片,更不忘發揮抽水本色,留言說︰「@henryli.chunhang(李俊亨)提醒我,佢認為當日我第一場拳賽輸咗係因為有香港史上第一位AV女優Erena擔任shoot girl令我分心。有網民就笑言林作輸打贏要,「賴得就賴」。

黃夏蕙都想全裸

另一邊廂,黃夏蕙早前與馮素波拍攝一場法庭戲,原來素海霖當日也有份參與。夏蕙姨在FB上載當天的大合照,並留言說︰「我有份同海霖合照,大家唔恨得咁多啦!最近,靚仔監制Cuz搵我幫關懷愛滋拍咗一部微電影,內容主要都係講男女同志喺社會受到分歧嘅故事,喺呢個世界上,無絕對嘅男神或者女神,唔鍾意嘅,你可以唔理佢唔睬佢,但無必要同權利去攻擊佢!因為每個人都係要面對生離死別,只不過喺呢個過程,佢哋會碰上唔同嘅經歷,創造唔同嘅人生過程同感受。至於,素海霖成為咗香港首位女優呢單消息,我只可以講,你哋估剝晒衫喺個熒幕拍片咁容易啊!老娘後生嗰陣夠自認人靚身材好,都唔敢啊!正所謂,『趁青春,留倩影。』哈哈!」

同場加映夏蕙姨玉背圖︰

黃夏蕙曾在社交平台大膽展示背部。

素海霖(右三)曾與黃夏蕙同場拍攝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