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11 11:49:58

游學修《試當真》直播飲醉酒爆喊 蘇致豪:酒精加持之下就咁囉

分享:
許賢及蘇致豪回應游學修在「試當真謝票場」直播爆喊事件。 游學修一邊飲酒一邉開live,剖白受網上欺凌的心情。(截圖)

許賢、蘇致豪和游學修創辦的YouTube頻道「試當真」,前晚在「試當真謝票場」直播期間,飲至半醉,說到自身的脆弱時,忽然爆喊。當晚在場的許賢及蘇致豪(豪哥),昨日出席電影《闔家辣》的首映禮活動時回應事件,豪哥稱這是受酒精影響。

游學修:盡你哋最大嘅努力善良

前晚游學修與許賢、豪哥和火柴進行「試當真謝票場」直播,期間游學修飲到面紅紅,他提到自己經常成為網上討論區的欺凌目標,haters不屑聰明人都有好人,他剖白心中情,「我最開心嘅係大家可以自由自在地創作,我想講嘅係,香港人真係好唔開心,我係好理解嘅,但我都有脆弱嘅時候,唔好喺呢個咁扭曲嘅世界,逼自己做一個壞人,盡你哋最大嘅努力善良,同埋多啲去體諒你身邊嘅每一個人,你相信善良,善良會回報你嘅。」豪哥受訪時回應說:「喺酒精加持之下就咁囉,同埋可能見到Ted(導演)眼濕濕,我又眼濕濕囉!」

游學修與豪哥在直播時爆喊。(截圖) 游學修很開心在「試當真」直播能自由創作。 在扭曲世界下,游學修明白香港人生活不開心。 游學修表示要以「善良四子」作當晚直播的Cap 圖。 游學修希望大家仍能相信善良,別要逼自己做壞人。

豪哥:酒後的正常反應

問到游學修是否壓力爆煲?豪哥覺得是酒後的正常反應,「見到佢有情緒,我咪都有情緒。」許賢直言拍YouTube片壓力很大,今次直播飲酒是因為Ted拍了一條整蠱他們3個人的短片,阿修覺得要給他灌酒,估不到最後灌醉了自己。許賢還笑着說,醉酒都是修仔表演一部分:「全部都係修仔計算入面,可能觀眾會覺得刺激啲。」他倆笑言,《試當真》成員當中,以Locker(林家熙)最識扮飲酒。

許賢及蘇致豪昨日出席《闔家辣》首映活動。(陳奕釗攝)

許賢及蘇致豪昨日出席《闔家辣》首映活動。(陳奕釗攝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