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13 15:58:24

湯令山11月九展開騷 優先場兩小時賣清光

分享:
湯令山將於11月在九展舉行演唱會。

湯令山將於11月在九展舉行演唱會。

湯令山(Gareth.T )首個個人演唱會《Gareth.T 湯令山 November Rain 2022 》將於 11 月 18 至 20 日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匯星 Star Hall 舉行 ,昨日(12號)優先訂票,兩小時內爆滿湯令山得知好消息後,回覆: 「好開心知道這個消息,不過任務仍未完成,還有很多很多很多準備工夫要做!我會繼續努力!多謝支持。」

未開售內部認購爆棚

是次演唱會以Gareth 2020 年年底寫的歌曲《November Rain》命名,當時 Gareth.T 創作了 November Rain》獻給已故的叔叔,是一首對他非常重要的歌曲。演唱會還未正式公布,他就已經在自己 IG 上發放 meme 圖,發佈疑幻疑真的演唱會消息,以一張聲稱是 fanclub 惡搞的 meme TONG I DRINK 22 LIVE 」開玩笑,但因為未開售內部認購已經反應熱烈到秒速停接單,所以大眾未收到消息前,公司內部已經決定幫他加開 11 20 日場次,由原定 11 18 19 日兩場,加開至 3

Ad Block

預告有神秘嘉賓

談到今次演唱會,Gareth坦言有點焦慮,因為要籌備的事太多,由舞台,音樂、表演、以至演唱會紀念品,他都一一參予其中製作,忙但亦樂在其中。他充滿信心地表示到時一定會為大家帶來視覺、聽覺上的奇觀,樂隊與弦樂伴奏以至神祕嘉賓,都一定令觀眾覺得難忘,「忙有時會令我焦慮,但依家最大嘅情緖當然係興奮,我有責任要比到最好嘅表演比觀眾,所以我咩都參予,我自己演唱會,我一定係肩負最大責任個一人! 辛苦一點沒問題,最重要出來成果滿意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