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29 18:49:40

湯令山Gareth. T招積童年勁可愛 與女友Moon鬥晒兒時照片

分享:

22歲的湯令山(Gareth. T)貴為新一代音樂才子,其廣東歌作品《勁浪漫 超温馨》唱到街知巷聞,獲封為「樂壇潛力股」。他與歌手女友Moon Tang(鄧凱文)感情穩定,又不時在IG晒恩愛,繼Moon在本月初公開自己的可愛童年照後,今日輪到男友分享兒時相片,見湯令山貼出3張舊照,當中兩幅是在2004年拍下,當時只得4歲,他出Post並寫上:「world domination was always the goal.」(統治世界始終是目標),見他一臉神氣的招積樣多年冇變,獲網民紛紛留言大讚可愛。

22歲湯令山被封為「樂壇潛力股」。 湯令山年紀輕輕,今年12月才滿23歲。 湯令山今日在IG貼出三張童年照。 湯令山貼出4歲時照片,獲網民大讚可愛。 湯令山兒時戴太陽眼鏡,相當招積。 湯令山 moon tang日前亦公開自己的可愛童年照。 moon tang日前亦公開自己的可愛童年照。 湯令山與女友moon tang感情穩定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