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0-18 21:03:49

湯告魯斯來信 添麥菲查洛美:他教我做戲

分享:
拍攝《沙丘瀚戰2》時,添麥菲抽空看了8次《壯志凌雲:獨行俠》。

拍攝《沙丘瀚戰2》時,添麥菲抽空看了8次《壯志凌雲:獨行俠》。

史詩科幻片《沙丘瀚戰》(Dune)男星添麥菲查洛美(Timothee Chalamet),絕對是現今荷李活最代表性的新世代影星,但27歲的他在荷李活前輩眼中仍是「小朋友」,61歲的湯告魯斯(Tom Cruise)就曾經寫信給他傳授演戲心得。添麥菲接受雜誌《GQ》訪問時提到,阿湯曾以mail形式向他傳授電影心得。「我是2021年《Dune》上映時認識Tom,之後他寄mail給我,內容有各種特技專家的聯絡方法,例如直升機及電單車教練。Tom仲話,以前荷李活演員要接受舞蹈同武術訓練,但今日已不需要了,一切取決於你決定。」阿湯意即看添麥菲會否懋令自己進步。

Ad Block
里安納度、珍妮花羅倫絲與添麥菲曾合演《千萬別抬頭》。

里安納度、珍妮花羅倫絲與添麥菲曾合演《千萬別抬頭》。

里安納度被影到帶添麥菲夜蒲。

里安納度被影到帶添麥菲夜蒲。

8次《壯志凌雲2

阿湯的《壯志凌雲:獨行俠》全球大收,兼改變荷李活一直依賴CG的特技,添麥菲也是《獨行俠》粉絲。「《獨行俠》上映時,我正趕拍《Dune》續集,但我還是入戲院睇了8次,甚至包下布達佩斯一間戲院,請了所有工作人員一起看。我認為獨行俠是史上最好睇電影之一。」除了阿湯,奧斯卡影帝里安納度狄卡比奧(Leonardo DiCaprio)也對添麥菲照顧有加,帶他蒲夜店之餘,更叮囑他絕不可吸毒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