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1-30 21:36:10

湯告魯斯取消太空拍片計劃

分享:
靚佬湯無緣上太空拍片。

靚佬湯無緣上太空拍片。

美媒於2020年廣泛報道,荷李活型佬湯告魯斯與美國太空總署NASA,於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的「Inspiration 4」太空飛行任務啟航,登上國際太空站(ISS)拍攝太空片,成為首位出征太空拍片的演員。據美媒Variety報道,靚佬湯這次太空拍片的計劃將會取消,電影仍會拍攝,但只會在「地球」取景。

4位富豪於去年9月參加SpaceX的飛行任務上太空。

4位富豪於去年9月參加SpaceX的飛行任務上太空。

取消出征 影迷失望

出征太空計劃取消,可能是成本太高,疫情下沒有片商肯冒險投資。電影原本講述一群太空站的科學家叛變,決定到月球偷取能量來源。電影的最新版本,是靚佬湯飾演一位倒霉普通人,發現自己處於唯一可拯救地球的位置,決定冒死營救,電影小部份在火箭內拍攝。網民得知消息後,紛紛留言表示失望,認為靚佬湯「太大想頭」,很多拍片技術在太空仍未能實行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