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10 08:00:00

湯唯The Do Show回應與老公金泰勇婚變傳言 回想當年成為演員全因一場「意外」

分享:
湯唯回應與老公金泰勇婚變傳言:完全不可能! 回想當年成為演員全因一場「意外」!

湯唯回應與老公金泰勇婚變傳言:完全不可能! 回想當年成為演員全因一場「意外」!

日前,湯唯接受鄭裕玲(Do姐)訪問,大談與老公相識經過,表示外界傳言二人離婚純屬流言,不會影響到她們的婚姻關係。訪問中更談及考入中央戲劇學院的經歷以及對香港的印象。

因拍攝電影《晚秋》而認識 日常皆以英語溝通

因拍攝電影《晚秋》而認識 日常皆以英語溝通

與導演老公因拍攝電影《晚秋》而認識

湯唯與導演老公金泰勇當年拍攝電影《晚秋》而認識,及後於韓國拍廣告期間重遇並發展成戀人,繼而於2014年結婚、2016年誕下女兒。湯唯一家人長居於北京,早前屢傳出湯唯與老公分居及婚變傳聞,湯唯澄清指老公需要中韓兩邊飛兼顧工作,如果無工作就好想陪住大家。

湯唯與老公平日都以英語溝通,指當時與老公認識時成日吵架:「因為我為人比較直接,如果遇到一些我不懂的地方,我會直接衝過去問他,但他只輕輕一句『嗯』,常常都嚇到他。」後來湯唯發現對方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及朋友,可以幫助她解決生活上問題之餘,更非常了解自己。

與導演老公因拍攝電影《晚秋》而認識

與導演老公因拍攝電影《晚秋》而認識

外界傳言二人離婚 湯唯回應:完全不可能發生

面對外界指二人離婚之傳言,湯唯回應:「完全不可能發生,不太在乎流言,因為我們的生活過得很開心,每天各自有自己要忙的事,最重要是我們都專注照顧女兒。」例如前陣子湯唯女兒感染肺炎支原體需住院,二人輪流照顧女兒,先由老公金泰勇陪伴女兒到醫院,等湯唯完成工作後再由她接力照顧,老公則離京回到工作處。

湯唯成為演員全因一場意外

湯唯成為演員全因一場意外

湯唯成為演員全因一場意外

是次訪問場地是由湯唯特別挑選,原因是訪問地點及座位皆是湯唯2005年第一次到香港到訪的地方,她表示當時每天都在服務式住宅樓下遊走。

湯唯又表示當年沒有想過做演員,只是因為當時她想報讀的陶瓷班無開班,同時看到附近中央戲劇學院招生,這才令本來改讀導演系的湯唯在畢業之後反而找到拍劇機會,於是開展了她的演藝之路。

湯唯又透露自己喜歡透過語言了解當地文化:「好喜歡香港的節奏,如果你唔講廣東話,其實溝通上係會爭啲,用普通語節奏係無法融入」,又指在香港生活很舒服,很喜歡香港人直來直往的相處模式。

訪問最後更有彩蛋,湯唯笑言曾與女兒講過:「第一位是我爸爸媽媽,第二位是你爸爸,第三位是你」,透露女兒聽到就開始大喊,湯唯則向女兒解釋指因為有一日女兒會離開,將來會有一個好像爸爸的人出現。

原文刊登於 Yahoo 娛樂圈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