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23 22:32:08

湯唯為拍《分手的決心》上韓文班 嫁韓導8年自爆不諳韓語

分享:
與韓籍丈夫結婚8年,湯唯竟說自己不諳韓語。 湯唯與導演朴贊郁和柏擋朴海日出席首爾的首映活動。

韓國暗黑大師朴贊郁憑《分手的決心》勇奪本屆康城影展最佳導演獎,電影日前在首爾舉行首映,獲出爐康城影帝宋康昊及多位韓星撐場,包括百想視后金泰梨、少女時代成員徐玄、AOA雪炫、BLACKPINK Jisoo、金秀賢、柳演錫、柳俊烈等。與韓籍導演金泰勇結婚8年的女主角湯唯,竟自爆「不會說韓語」,雖為此戲上韓文班學習高級韓語,但只是死記對白。

金秀賢仍有捧場出席首映。 宋康昊出席首映大派心心。 湯唯自言拍《分手的決心》,只靠死記對白。

只懂高級韓語

在試映會的問答環節,湯唯被問到演繹角色的心得時,坦言不諳韓語,主要靠表情來表達:「老實說,我一點也不懂,所以把對白硬背下來。」她透露首次為拍戲特意去上韓文班,有系統地學習所有韓語對白,「大家可能覺得我現在韓語很好,但我學的都是電影裡很高級的韓語,初級的反而未學到,下次我可能再好好地練習。」雖然不少觀眾大讚湯唯不懂韓文,仍能以韓語完成整套電影,非常厲害,不過亦有網民驚訝她與韓籍丈夫結婚8年,竟然不懂日常韓語,對兩夫婦如何溝通大感好奇。

《分手的決心》將於7月21日在香港上映,並於7月9至10日設限量優先場,兼送湯唯及朴海日親筆簽名康城場刊,優先場門票現已公開發售。

 

《分手的決心》海報細節蘊藏兩人的微妙關係。 購買《分手的決心》香港優先場戲票,有機會獲湯唯及朴海日親筆簽名康城場刊。 購買《分手的決心》香港優先場戲票,有機會獲湯唯及朴海日親筆簽名康城場刊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