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31 22:29:40

湯怡曬一家三口幸福照 報喜完成糕餅文憑課程

分享:

湯怡近年喜歡烘焙就,更開設自家品牌實體餅店。

湯怡與星級排舞師麥秋成於2021年結婚,並誕下女兒麥QQ,一家三口非常幸福。湯怡除照顧囡囡,去年更踩過界開設自家品牌實體餅店,現時已拓展至荃灣及金鐘兩間分店。 向來喜歡烘焙的湯怡,最近更完成了「法國ICDE糕餅藝術文憑課程」。

湯怡在社交網貼出多張照片報喜,當中見有她與麥秋成及囡囡一家三口拿著證書的合照,更有她與家姐,及一班學員的靚相,湯怡興奮寫道:「足足八個月共504個小時,兩次考試加畢業典禮,終於完成了『法國ICDE糕餅藝術文憑課程』感動亦感觸,是你讓我變得更加強大 ,我亦一定不會令你失望,雖然你不能親身到來 ,但我知道你在 #跟你一樣笑得燦爛」網民都猜測湯怡提及的「你」是指袁媽媽,並大讚她「入得廚房,出得廳堂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