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16 21:30:22

湯洛雯親手整蛋糕冧馬國明 將軍澳愛巢超大廚房曝光

分享:
湯洛雯親手整蛋糕冧馬國明 將軍澳愛巢超大廚房曝光

湯洛雯親手整蛋糕冧馬國明。

馬國明與湯洛雯(靚湯)去年12月在泰國蘇梅島結婚,日前(13日)是馬明的50歲生日,湯洛雯就趁老公出門口,偷偷親自製作蛋糕,作為馬明婚後的第一個生日及情人節禮物。靚湯拍片記錄整個製作蛋糕的過程,並寫道:「Long time no bakeeee,時間太緊迫,簡單咗啲,不過物輕情義重,請笑納Happy birthday」而馬明即冧爆回覆:「鍾意」。 

片中見靚湯整得有板有眼,每一個步驟都一絲不苟,最後她還在蛋糕上插着「Love」的裝飾,兩公婆最後捧住蛋糕甜蜜合照,相當恩愛。不過網民都將焦點放在他們的愛巢中,其超巨型廚房空間極大,設備齊全,窗外更可望到山景,環境清幽。據知湯洛雯於2022年底棄大屋,搬到將軍澳與馬國明築愛巢,展開同居生活,其後更被搬運公司不慎曝光家居環境,兩人的愛巢以白色牆身做主調,簡約設計,非常寬敞舒適。

將軍澳愛巢超大廚房曝光。 每一個步驟都一絲不苟。 湯洛雯捧住蛋糕甜蜜合照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