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26 21:30:20

溫拿上海開騷 年逾70歲五虎老當益壯唔怕凍

分享:
溫拿上海開騷 年逾70歲五虎老當益壯唔怕凍

溫拿五虎全部年逾70歲,真係老當益壯。

溫拿樂隊於70年代出道後走紅,五虎成員譚詠麟、鍾鎮濤(B)、陳友、彭健新和葉智強近年再度合體,去年在紅館舉行七場《溫拿情不變說再見演唱會》,9再移師澳門開騷,目前則身在上海,為明天假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行的演唱會作準備。

溫拿的上海騷「Farewell with love演唱會」明天舉行,五虎日前已率先抵達,並於上海外灘拍照留念,雖然阿麟、阿B、陳友、彭健新和葉智強已全部年逾70歲,但五人仍狀態大用,阿麟公開在外灘拍下的合照,自言上海外灘不算冷,真係老當益壯!

溫拿的上海騷「Farewell with love演唱會」明天舉行。 溫拿五虎已率先抵達,並於上海外灘拍照留念。 溫拿五虎已率先抵達,並於上海外灘拍照留念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