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8-14 11:12:20

溫拿演唱會|尾場告別頂住唔喊 校長譚詠麟知張學友開騷滑倒唔敢同隊友講(有訪問片)

分享:
曾志偉現身後台恭賀溫拿7場告別演唱會圓滿結束。

曾志偉現身後台恭賀溫拿7場告別演唱會圓滿結束。

溫拿樂隊七場《溫拿情不變說再見演唱會》昨晚(13日)於紅館圓滿結束,譚詠麟(校長)、鍾鎮濤(阿B)、陳友、彭健新和葉智強完騷後,於後台獲曾志偉驚喜現身送上祝賀。溫拿與阿B的女兒鍾懿一同接受傳媒訪問,五虎表示,7場演唱會眨下眼便完結,大感不捨。校長譚詠麟與彭健新在台上相當感觸,校長即表示已盡量頂住,為免影響表演,答應大家不可以喊。彭健新則大爆落台時,看到到太太淚崩,畢竟大家有太多共同經歷,陳友最感動是為樂隊命名「Wynners」的前經理人,已多年沒見面,昨晚特地前來看他們的告別演出。

溫拿告別演唱會 溫拿 grace 溫拿告別演唱會 溫拿 grace 溫拿告別演唱會 溫拿 grace 溫拿 《溫拿情不變說再見演唱會》尾場。(蘇文傑攝) 《溫拿情不變說再見演唱會》尾場。(蘇文傑攝) 《溫拿情不變說再見演唱會》尾場。(蘇文傑攝) 《溫拿情不變說再見演唱會》尾場。(蘇文傑攝)
Ad Block

溫拿演唱會|陳友前晚開騷見頭暈

問到陳友前晚開騷時是否頭暈不適,他澄清只是為身形好看,吃得少以致糖份偏低,但沒大礙。對於張學友在大馬開騷因耳水不平衡滑倒,校長直言開騷期間已得悉事件,但因怕分心而不敢告知其他人,慶幸學友無大礙。提到在台上發生突發事件,有何秘訣應對?校長即搞笑指:「我冇試過咁樣喎!」

《溫拿情不變說再見演唱會》尾場。(蘇文傑攝) 《溫拿情不變說再見演唱會》尾場。(蘇文傑攝) 《溫拿情不變說再見演唱會》尾場,鍾鎮濤女兒鍾懿擔任嘉賓。(蘇文傑攝) 《溫拿情不變說再見演唱會》尾場,鍾鎮濤女兒鍾懿擔任嘉賓。(蘇文傑攝) 《溫拿情不變說再見演唱會》尾場,鍾鎮濤女兒鍾懿擔任嘉賓。(蘇文傑攝) 《溫拿情不變說再見演唱會》尾場。(蘇文傑攝) 《溫拿情不變說再見演唱會》尾場,鍾鎮濤女兒鍾懿擔任嘉賓。(蘇文傑攝) 《溫拿情不變說再見演唱會》尾場,鍾鎮濤女兒鍾懿擔任嘉賓。(蘇文傑攝) 《溫拿情不變說再見演唱會》尾場,鍾鎮濤女兒鍾懿擔任嘉賓。(蘇文傑攝) 《溫拿情不變說再見演唱會》尾場,鍾鎮濤女兒鍾懿擔任嘉賓。(蘇文傑攝) 《溫拿情不變說再見演唱會》尾場,鍾鎮濤女兒鍾懿擔任嘉賓。(蘇文傑攝)

溫拿演唱會|阿B爆女兒獲邀拍內地真人騷

阿B就表示雖感不捨,「但與擔任嘉賓的女兒過了一個開心暑假,很值得紀念。」鍾懿亦表示,「今(昨)晚特別感動,很不捨得,因為佢哋看著我長大,一直聽佢哋的歌,所以喺台上都要忍住唔好喊。」她坦言很喜歡音樂,亦有興趣加入樂壇,但要留待讀完書再算,阿B就大爆,「大陸有搵佢做真人騷,但分擔唔到,就暑假開band玩吓。」校長就大讚鍾懿好聰明有潛質。溫拿預告下月將會到澳門開騷,稍後會到新加坡、東南亞地區舉行巡迴演唱會,可能會順道一起旅遊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