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2 15:45:23

溫碧霞真空露半球睇日落 網民要求:拉返高條拉鍊

分享:
溫碧霞真空露半球睇日落 網民要求:拉返高條拉鍊

「美魔女」溫碧霞上月慶祝56歲生日。

有「美魔女」之稱的溫碧霞(Irene ,早前從內地工作回港,繼上月出海慶祝56歲生日,大騷弗爆身材後,日前一家三口更去旅遊享受家庭樂。

Irene 於小紅書貼了她與老公及養子齊齊到海邊看日落的片段,片中見Irene 在海邊擺出多個甫士自拍,她更一度將胸前的拉鏈拉低到落肚臍,真空上陣,露出半球,非常性感,並寫道:「最最愛聽着海浪的聲音看日落,雖然時間很短暫,但這份美好永遠留在我心中,beautiful sunset #旅途中的美景」不過網民似乎未太受落,留言反叫她:「拉返高條拉鍊啦,孩子這麼大了這樣不好」,更有網民指她:「越來越作狀,可以正常點嗎?」、「老咗好多」。

 

溫碧霞一家三口去旅行。 Irene一度將胸前的拉鏈拉低到落肚臍。 Irene真空上陣,露出半球,非常性感。 Irene一家到海灘看日落,擺出多個甫士自拍。 Irene一家三口享受天倫樂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