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0-19 18:20:53

演Rocky舅仔Burt Young離世 史泰龍發文悼念

分享:
生活

Burt Young今日傳出離世消息。

在電影《洛奇》(Rocky)系列中,飾演Rocky舅仔Paulie的美國演員Burt Young,傳出離世消息,終年83歲。Burt Young的死訊,由其女兒Anne Morea Steingieser向傳媒證實,Anne沒有透露父親死因,據知他於108日離世。史泰龍得知消息後,有在社交平台上載二人在《洛奇》的黑白劇照,他寫道:「To my Dear FriendBURT YOUNGyou were an incredible mans and artistI and the World will miss you very muchRIP(我的親愛朋友,BURT YOUNG,你是一位好人、專業的藝人,我和世界會非常懷念你……安息。)

生活

Burt Young與史泰龍合作逾30年,兩人感情要好。

1940430日出生的Burt Young1969年演出電視劇《The Doctors》入行,演藝生涯最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作品,除了Paulie一角,就是1974年電影《唐人街》中的演出。他亦憑參演《洛奇》,被提名為奧斯卡「最佳男配角」獎。Burt Young演戲才華和表達角色的深度,使他在《洛奇》系列中獨樹一幟,一直到2006年的《洛奇:拳王再臨》(Rocky Balboa)仍見他的踪影。演技風格獨特的他,曾帶給觀眾很多精彩難忘的演出。

生活

Burt Young在《洛奇》系列,演到2006年的《洛奇:拳王再臨》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