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2-28 15:26:39

演員工會獎|李政宰 鄭浩妍美國封視帝視后

分享:
K-POP

李政宰預備了致謝詞,但興奮的他選擇不讀了。

去年全球大收的Netflix原創韓劇《魷魚遊戲》(Squid Game),今日再一次揚威國際,劇中男女主角李政宰及鄭浩妍,於洛杉磯舉行的美國影視界盛事「第28屆美國演員工會獎」(28th Annual 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)中,分別奪得視帝和視后,該劇更獲頒「整體電視特技演出獎」,為韓劇寫下歷史性一頁。

李政宰擊敗《傳媒家族繼承人》(Succession)的Brian Cox及Jeremy Strong,勇奪視帝,他在致詞時以韓文說:「我的天,感謝你們,今次我身上發生了真正重大的事。我雖然一早寫下致謝詞,但不讀了。感謝全球觀眾,還有感謝《魷魚遊戲》台前幕後工作人員。」

鄭浩妍則喜極而泣,她同樣以韓文發言:「很感謝你們。在大銀幕看你們已經很多次,一直夢想能成為演員,只想說十分感謝你們。」最後她以英語對台下《魷魚遊戲》的演員們說:「我愛你!」

K-POP

由模特兒轉型當演員即封后,台上的鄭浩妍喜極而泣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