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18 16:15:13

演微電影《陪你百感交集》 魏浚笙 吳海昕疫下送暖

分享:
HK ENT

Jeffrey與Sofiee電影裡表達出人生香、麻、辛、辣交集感受。

一直與港人並肩同行的譚仔三哥米線(譚仔三哥),每年都會推出溫馨微電影,陪伴大家經歷高低起跌。繼上年感動全城的微電影廣告《記憶嘅味道 一直喺度》後,今年作品《香麻辛辣 陪你百感交集》,找來人氣偶像劇《I SWIM》男主角魏浚笙(Jeffrey)及吳海昕(Sofiee)擔正演出。鄭中基(Ronald)更會壓軸登場,與三哥姐姐代代高手過招。

 

《香麻辛辣 陪你百感交集》取材自真人真事,講述近兩、三年港人日常所經歷的百感交集,內容相當暖心,正如譚仔三哥的香、麻、辛、辣一樣令人百感交集。

HK ENT

曾在禁堂食期間於街邊食飯,Sofiee明白疫下苦況。

Sofiee嚐過街邊吃外賣

微電影故事講述疫情下一家四口的無奈與失落,飾演家姐的Sofiee婚禮要延期,旅行與蜜月遙遙無期,終日悶悶不樂。Sofiee對於微電影的故事相當感慨:「的確就如Jeffrey在旁白所說,這是個似曾相識的故事。去年冬天因疫情要禁堂食時,我就試過弄丟鎖匙而回不了家,要在公園吃外賣。似乎倒霉透了,但冷風在吹時,手中的外賣卻十分溫暖,還有親友與fans的安慰,生活其實並不算苦,因為我們還有大家相伴,共同細嚐生活百味!」

憑綜藝節目爆紅,Jeffrey雖演戲經驗不多,但於微電影中自然流露的喊戲卻極具感染力,淚水徐徐流出眼眶,相信令不少粉絲為之心碎。對於演戲,Jeffrey自認仍有許多進步空間:「無論短的微電影,還是長的電視劇,我都會事前為角色做很多準備,思考角色的背景與想法。」事實上,要在數分鐘的微電影裡完成角色發展,做到高低起伏,牽動觀眾感情,實屬難事。

 

HK ENT

隱忍的表情下,Jeffrey雙眸裡閃動的淚花,表達著深情與牽絆,被幕後讚演技有層次。

Jeffrey演技獲電影人認同

Jeffrey在微電影前段中,他一直表現得開朗樂天,於疫情下保持正面積極;而原來他即將要離港時,既展現立體而豐滿的形象,也強調了珍惜與摯親相處的重要。將硬朗與脆弱融和地表現,以實力粉碎「花瓶」的謠言,令導演及在場團隊都讚不絕口。Jeffrey相當謙虛:「很感謝彭秀慧老師在演戲課上的指導。這次的團隊十分專業,加上我與Sofiee在《I SWIM》剛合演師生,所以更有默契。更重要的是,這次譚仔三哥微電影的主要取材精準而貼心,講的就是你我之間都會發生的日常故事,比較容易代入。我深信真情流露的話,觀眾們都能夠感受到的。」因為《膠戰》中讀錯音而被稱為「煨sir」的Jeffrey非常重視是次微電影的旁白錄音:「這次特別緊張,希望咬字正確清晰的同時,旁白亦可以令觀眾看得更投入及感動。」

HK ENT

咬牙抿嘴的Jeffrey,故作堅強流露出青蔥少年感。

譚仔三哥《香麻辛辣  陪你百感交集》微電影傳送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msnoodle/posts/571569691127932/

Ad Block
HK ENT

Sofiee電影裡飾演Jeffrey的姐姐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