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11 18:47:36

潘燦良盼成為中產 跟蘇玉華規劃退休生活 廖子妤欲回大馬置業

分享:
潘璨良廖子妤

舞台劇王子潘燦良及憑電影《梅艷芳》榮獲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的廖子妤,日前為銀行拍攝宣傳片,二人現身分享拍攝感受及對退休規劃的想法。

潘燦良表示,今次拍攝是講述作為父母,可以怎樣為下一代籌劃未來,雖然他沒有小朋友,但在舞台劇或電視劇中亦曾飾演過不少爸爸的角色,所以好明白為人父母的感受。他留意到新世代後生仔好有自己的想法,眼光和視野都跟他們這一輩很不同,新一代想有更自主、多元發展。所以今次宣傳片拍攝令他深深體會到,無論仔女是小朋友或已經長大成人,父母為子女在背後默默付出,作為他們最強的後盾,真的好偉大。而此次他與宣傳片另一女主角廖子妤分別進行拍攝工作,算是間接合作,之前雙方朋友都互相認識,知道她是一個好好的演員,希望二人未來有機會一起合作拍戲。

潘璨良

潘燦良努力工作爭取成為中產。

Ad Block

有工作就復出 沒工作就當退休

調查報告顯示,港人普遍認為需擁有港幣590萬元個人流動資產,方能成為香港的中產階級。潘燦良指從前覺得飲咖啡、鍾意睇法國電影便是中產,但原來需要590萬港元流動資產才算得上中產,自己都要更加努力賺錢。他雖然未有退休的想法,但亦有跟太太開始作出退休規劃。由於演藝行業很多未知之數,他笑稱如果今天有工作就當是復出,明天沒工作便當作退休。

潘璨良廖子妤

廖子妤欲回大馬置業。

廖子妤與姊妹計劃照顧退休父母

問到廖子妤工作忙碌時,如何分配時間予家人,她表示自小跟家人關係密切,很感激當初家人支持我隻身來港實現做演員的夢想。疫情之後,屋企人一直分散在三地,因此很高興下星期終於能夠返回家鄉探親,會回去兩星期。她指自己踏入30歲,加上父母步入退休年紀,所以三姊妹都會互相商量如何照顧父母退休後的生活,讓他們晚年無憂。她又表示有計劃在馬來西亞置業,一家人有更多時間在一起,也為父母退休生活著想。

廖子妤

廖子妤透露即將回家鄉探親兩星期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