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12 12:46:14

潛行|開畫票房過百萬 劉德華香港初謝票獲fans舉牌撐場

分享:
劉德華率朱鑑然、談善言昨晚為《潛行》連走四場謝票。

劉德華率朱鑑然、談善言昨晚為《潛行》連走四場謝票。

由劉德華監製兼主演、關智耀執導,林家棟、彭于晏、劉雅瑟等演出的香港犯罪動作電影《潛行》,昨日(11日)正式在香港上映。首天票房過百萬,成為開畫票房冠軍。華仔和戲中兩位演員朱鑑然、談善言昨晚連走四場「特典場」謝票,首次在香港公開參與謝票活動的華仔親身感謝觀眾對他的支持,除了香港觀眾之外,更有不少來自外地的fans專程來港入場打氣,來一次近距離接觸,現場的吶喊聲此起彼落,連華仔也打趣的說:「你們要把謝票嘅氣氛變成演唱會嗎?」戲院內全院滿座,華仔人未到,現場的觀眾fans已開始隨片尾曲《道理都懂》進行大合唱,為劉德華出場造勢,場面哄動!期待以久的華仔一出場,便引起全院粉絲尖叫,高舉自備的燈牌歡迎。

劉德華謝票後接受訪問坦言感受到fans的熱情。 《潛行》昨日正式在香港上映。首天票房過百萬成票房冠軍。

想聽華仔講粗口

劉德華謝票後接受訪問坦言感受到fans的熱情,也被他們感動的說:「可能大家期待緊演唱會呀,今次唔好諗嗰啲住,入戲院睇咗《潛行》先!,很感謝影迷到場支持,其實之前睇過唔少電影都會有謝票場,當時已經諗幾時輪到自己呢?很期待。今次有自己電影嘅上映,終於親身體驗到與影迷近距離接觸的互動感受。」

對於身兼監製及演員,華仔表示《潛行》的群戲較多,每個角色均有自己的故事線,自己用唔同嘅身份處理,有時也有發惡的時候,華仔還笑說:「我最惡、我打人㗎!(會爆粗?)我都會㗎!你哋聽過我講粗口未呀?」談善言與朱鑑然立刻表示沒有,更搞笑的和應請華仔即場示範!

Ad Block
首次在香港公開參與謝票活動的華仔,親身感謝觀眾對他的支持。 為劉德華造勢,粉絲高舉自備的燈牌支持。 為劉德華造勢,粉絲高舉自備的燈牌支持。 除了香港觀眾之外,更有不少來自外地的fans專程來港入場打氣。 除了香港觀眾之外,更有不少來自外地的fans專程來港入場打氣。 除了香港觀眾之外,更有不少來自外地的fans專程來港入場打氣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