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16 17:34:40

濠玩夏水禮|朱智賢傅嘉莉著tee勁密實 《東張》主持仲性感

分享:

無綫派出6位小花打扮密實拍水上節目。

朱智賢、傅嘉莉、劉溫、黃美棋、阮兒、黃婉恩連同林盛斌、金剛、楊潮凱、陸浩明,今日在澳門拍攝節目《濠玩夏水禮》,十人分為兩組在酒店泳池大玩遊戲。不過,近年無綫的夏水禮已經難見到「波濤洶湧」畫面,6位小花全都以tee恤加短褲上陣,就連金剛也嫌棄她們的衣著,指太過保守,觀眾難以投入。 最估不到的是,《東張西望》主持梁敏巧反而比起6女更性感,她以貼身上背心上陣,露肉程度比6小花更多。

Ad Block

講到密實,陸浩明著埋潛水褲。

朱智賢唔敢著三點式

眾女要突圍而出,只好在有限的條件下想辦法,朱智賢將節目tee恤變成露肩及露腰裝,傅嘉莉與黃美棋就把tee恤背後剪出一個大型洞,騷出玉背。至於黃婉恩則最有機心,把衣服近胸口的位置剪窿,露出事業線。朱智賢與劉溫馨稱穿上tee恤是保護自己,指4名男士好大力潑水,令水像𠝹刀般潑在自己身上。二人更謂不想自己的身形嚇怕觀眾,朱智賢表示自己又笑言已一把年紀,不敢挑戰三點式泳裝。

濠玩夏水禮》激戰花絮︰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