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01 13:09:14

瀧澤秀明證實已低調離職 原來與女社長鬧不和

分享:
瀧澤秀明今日被證實已在昨日低調離開尊尼事務所。

瀧澤秀明今日被證實已在昨天低調離開尊尼事務所。

日本尊尼事務所再度變天,已退居幕後的瀧澤秀明,昨日驚爆辭任副社長一職,而日媒今日再證實,瀧澤秀明已在昨日正式離巢,已辭去副社長及子公司Johnnys' ISLAND社長之職務。一如所料,前V6成員、女星瀨戶朝香的丈夫井之原快彥,已頂上成為Johnnys' ISLAND的新社長。

現年40歲的瀧澤秀明於2018年退出幕前,近年尊尼事務所帶來佳績,力捧新世代男團Snow Man、SixTONES均成績突出,不過今次突然離開效力27年的尊尼事務所,有指是他跟現任女社長藤島Julie景子鬧不和,才決定透過律師提出請辭,結束3年9個月的副社長職任。

Ad Block
現任女社長藤島Julie景子

藤島Julie景子

前V6成員井之原快彥,已頂上成為Johnnys' ISLAND的新社長。

前V6成員井之原快彥,已頂上成為Johnnys' ISLAND的新任社長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