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0-05 19:07:26

瀧澤秀明迷戀TikTok明日花綺羅 玩直播送千萬禮物

分享:
瀧澤「重本」送禮給霹羅,惹來外界批評。

瀧澤「重本」送禮給霹羅,惹來外界批評。

41歲瀧澤秀明上年辭去尊尼事務所副社長一職,自立門戶成立經理人公司TOBE,搶走不少尊尼藝人加盟旗下。因為尊尼已故創辦人Johnny喜多川性侵事件,日前尊尼社長東山紀次宣布「尊尼」解體,但魔咒仍解除不了。雜誌《周刊女性》報道,瀧澤非常迷戀一名新宿歌舞伎町陪酒女郎「明日花霹羅」,由於她貌似前AV女優明日花綺羅,所以取其名字。霹羅現時在TikTok開直播賺錢,粉絲人數約4.5萬,瀧澤就是其中一位。

Ad Block
瀧澤以自己真名開啟直播帳號,送禮給明日花霹羅。

瀧澤以自己真名開啟直播帳號,送禮給明日花霹羅。

千萬大金主

報道指,明日花霹羅每次直播,瀧澤捧場之餘更會瘋狂送禮,每次也是送禮最多的榜首觀眾,瀧澤至今送禮給霹羅價值已近1,000萬日圓。網民批評瀧澤身為藝能界社長,不應迷戀歌舞伎町女郎和睇直播。霹羅日前在X(Twitter)發文:「瀧澤先生純粹為支持直播主。如你們好奇,可考慮加入直播生列。」其實瀧澤也在TikTok開播,也會收到觀眾的課金禮物,目的宣傳自己公司及加強網絡事業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