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28 16:02:14

炎明熹25歲前不拍拖專心搵錢 傳身價暴漲代言酬勞120萬起跳

分享:
炎明熹一鳴驚人,有指她的身價已達120萬。

炎明熹一鳴驚人,有指她的身價已達120萬。

現年17歲的「聲夢靚聲王」炎明熹(Gigi),日前推出新歌《好想約你》,MV上架至今短短6日已火速突破100萬點擊,非常厲害。Gigi憑《聲夢傳奇》奪冠入行,一直備受TVB力棒,年初北上參與歌唱節目《聲生不息》,成功打開內地事業版圖,令其人氣高企,身價暴升。今日(28日)有消息指Gigi代言酬勞高達120萬元起跳,更承諾25歲前不會拍拖,決心瞓身吸金。

炎明熹現為快餐店代言人。

炎明熹現為快餐店代言人。

Ad Block

無綫金蛋女歌手

有廣告界業內人士透露,Gigi出席活動價由12萬元起跳,如唱歌需另加酬勞。至於廣告價最低是120萬元一年,亦會視乎產品性質來調高價格。由於Gigi早前北上拍《聲生不息》,所以今年暫時只接了3個廣告,年紀輕輕吸金力已經咁強,難怪被指成為TVB的小金蛋。

另外,Gigi雖然在本年度的《2022年度叱咤樂壇頒獎典禮》「我最喜愛的女歌手」中7強止步,但昨日(27日)她出席公開活動時表示未有失望,認為要先做好自己,並謂如果未做好就奪獎,會覺得對唔住大家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