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20 20:56:48

炎明熹以真名參加校內歌唱比賽 同學仔隊友一樣好唱得

分享:
炎明熹在學校用回自己的真名上台獻唱。

炎明熹在學校用回自己的真名上台獻唱。

炎明熹(Gigi)曾參加過不同類型的比賽,登上過不同的舞台。早前她重返校園,以真名「王佳恩」在學校的活動上獻唱新歌《好想約你》。她以一身樸素打扮上台,以「王佳恩」自我介紹,並祝願大家新一年事事順利。她說︰「希望大家新一年可以事事順利,大家一齊共同進退,同埋遇見難關都唔好放棄,可能會成為一個突破嘅機會,希望接下來可以約你想約嘅人。」台下同學仔舉起燈牌,更大叫「我都想約你呀!」、「快啲約我!」

炎明熹在學校用回自己的真名上台獻唱。 炎明熹在學校用回自己的真名上台獻唱。 炎明熹在學校用回自己的真名上台獻唱。
Ad Block

炎明熹組隊參賽

另外,網上亦有炎明熹與兩位同學仔組隊參加學校歌唱比賽,她們以一首《Love Story》在初賽應戰,順利打入決賽。三人在決賽中唱出《小幸運》,但上載片段的網民就未有透露名次,大賣關子稱「下回分解」。與炎明熹一齊組隊參賽的兩位同學仔表現不俗,只是因為緊張偶有少少失準,但二人愈唱愈順,下半部份亦唱得比較放。至於炎明熹固然表現淡定,在完成演唱後,她搭住兩位同學仔一齊向台下同學鞠躬致謝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