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2-24 15:46:03

炎明熹否認與Kakit緋聞:100%冇可能

分享:

炎明熹點讚了不少Kakit的PO,惹來關注。

18歲的炎明熹(Gigi)憑參加《聲夢傳奇》出道,短短3年已經爆紅,事業扶搖直上,近日Gigi的感情生活也受到關注。早前,有網民發現她與ViuTV選秀真人騷《全民造星V》出身的歌手鄧家杰(Kakit)「暗交」,被指二人在去年倒數活動上認識後,不時在社交平台互動,一度傳出緋聞。 

炎明熹:現階段只會集中火力工作

Gigi 23日)日前出席公開活動時,斬釘截鐵否認緋聞,並強調現階段只會集中火力在工作。Gigi又指與Kakit未認識時曾在網上睇過對方跳舞片,在倒數活動上同台工作後,便互相關注對方的社交平台,亦會互相讚好彼此的帖文,她續指其實平日見到朋友的帖文也會點讚,沒想過這樣也會傳出戀情,並笑言以後不敢再亂點讚。最後,Gigi 再三強調與Kakit 關係:「我好肯定咁講喺100%冇可能發展。」

炎明熹表示跟Kakit沒有可能,只是有留意對方跳舞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