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2-12 18:00:00

炎明熹昨連趕兩場工作病倒 今缺席公開活動

分享:
炎明熹昨日夜晚連續出席兩場活動。

炎明熹昨日夜晚連續出席兩場活動。

炎明熹(Gigi)憑住《聲夢傳奇》而人氣急升,工作量大增,由於她同時要兼顧學業,可說是十分忙碌,早前她曾因為肚瀉照出席活動,最後在台上腳軟跌低,令不少人擔心她的健康情況。

炎明熹昨日到海洋公園出席完活動之後,又趕回電視城。

炎明熹昨日到海洋公園出席完活動之後,又趕回電視城。

想念睡眠充足的日子

昨日Gigi中午為無綫的《歡樂滿東華2021》彩排,晚上要先到海洋公園出席活動,之後又要趕回電視城表演。Gigi昨受訪時被問到身體會否撐不住時,她表示若頂不順便會開聲,現時每日都有6至9小時休息,視乎工作量而定。她坦言,很想念以前可以睡眠充足的日子,而姑丈和姑媽也有為她炮製不少補身食品。

炎明熹今日缺席新城活動。

炎明熹今日缺席新城活動。

缺席新城及工展會活動

不過,Gigi可能因為連日來的奔波,最終今日病倒而未能出席在紅磡舉行的新城《新人大熱唱2021》,以及銅鑼灣的工展會活動。與炎明熹同期的姚焯菲(Chantel)今日出席新城活動時透露,Gigi有失眠問題,但相信她可以處理到。

相關新聞︰

炎明熹為帶病開工道歉:下次會盡200分唱歌俾大家聽

炎明熹抱恙未有告知公司 譚俊彥好爸爸舉動獲讚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