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17 18:41:55

炎明熹為央視春晚彩排 曾比特返港無份

分享:

炎明熹身在北京,日前為央視第4次彩排春晚。

炎明熹憑住《聲生不息》在大陸人氣旺盛,早前她北上為廣東衛視錄製《2023灣區春晚》,與周柏豪合唱歌曲《紫荊花盛開。最近她則身處北京為央視春晚彩排,當地不少粉絲特意冒住寒冷天氣在央視門外守候。

日前大陸媒體發布出席第4次大型彩排的藝人歌手名單,以及他們抵達央視的情況。今次陣容有馬麗、張若昀、楊紫、蘇有朋、吳磊、陳立農、萬茜、鄧超、郭俊辰、宋軼、李克勤、毛不易、周深、王錚亮、黃渤、王寶強、沙溢、秦海璐、白宇、歐豪、魏晨、黃霄雲、彭昱暢、宋祖兒、蔣依依、熱依扎、張佳寧等。炎明熹一直很愛歌手周深,更在節目中問李克勤拎對方電話。今次可以一齊亮相春晚,相信炎明熹一定非常開心。

Ad Block

曾比特無緣亮相春晚

至於同樣因為《聲生不息》而在大陸闖出名堂的曾比特,最近就返回香港出席不同活動,未見他在春晚的名單之上。曾比特去年大部份時間都在大陸,早前他被問到留在香港的發展時間太少,他認為能有機會衝出香港便要好好把握,而今次在大陸發展的期間,令他成長了不少,並稱所有事情都早已安排,他只好做本分,順其自然。

去年曾比特有亮相中秋晚會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