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10 18:42:43

炎明熹獲准25歲拍拖 自爆曾計劃報名《全民造星III》

分享:
炎明熹獲准25歲拍拖 自爆曾計劃報名《全民造星3》

炎明熹獲准25歲拍拖,坦言另一半唔需要靚仔。

炎明熹(Gigi)接受電台訪問,並為今年首支派台歌《焰》作宣傳。節目中,Gigi 自爆在14歲參加TVB《聲夢傳奇》之前,曾計劃報名ViuTV的《全民造星III》,但最終無緣參賽:「當時是師兄師姐要報《全民造星》,也令我考慮自己可不可以參加,不過,當時我14歲年齡不允許,但那些工作人員都好好,讓我在老師陪同下去現場學習,看着師兄師姐去面試。我沒有面試,但我有入過去(ViuTV),坐在老師旁邊,亦有見到花姐。」不過Gigi指沒有感到遺憾:「證明很多事都要順其自然。」

Gigi今年上半年都在內地參與節目《聲生不息》,但她表示自己沒荒廢學業,一直有上網課,而中五下學期的成績更比之前進步。對於即將升中六,明年就要面對DSE,她坦言不會因唱歌放棄讀大學:「我想做一個正能量的歌手,對Fans有正面影響,讓他們明白學業事業都可以靠努力同時兼顧。我希望能夠完成大學,小時候的志願是護士,因為想像媽咪一樣,到現在成為歌手,我大學就變了想讀音樂或時裝設計,因為這些知識可應用於演藝工作上。」Gigi曾承諾監謢人姑丈,為了事業30歲前絕不拍拖,但原來姑丈已經改變主意,她笑說:「最近姑丈改了口風,說25歲我就可以拍拖,其實感情都是那一句,順其自然。我是無拍過拖,從前無人生目標時,會跟同學一起討論幻想感情這回事,白馬王子不用靚仔,最重要是好人!」至於現在,她人生目標就是保持初心,唱好一首歌。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