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30 20:14:41

炎明熹與成龍同台為央視春晚獻聲 大讚對方細心好照顧女生

分享:

炎明熹於央視春晚與成龍同台演出。

炎明熹(Gigi)因參加《聲生不息》成功打入大陸市場,更獲廣東衛視及央視邀請為兩台春晚表演。Gigi在央視的春晚與成龍同台演出,聯同陳立農,以及演員郭俊辰、蔣依依、彭昱暢一起演唱歌曲《青春向太陽》。

Ad Block

讚成龍好窩心

從網上流出的片段見到,Gigi與其他歌手在後台練習,但未見成龍一起彩排。不過,Gigi受訪時表示,成龍雖然沒有分享舞台秘訣,但有跟他們夾做手勢。她說︰「本身大家手勢都唔同,佢認為有啲嘢要大家一齊做,好似向太陽一齊做同一手勢。我哋表演完落台,啲女仔都著高踭鞋,佢就扶我哋落台,真係非常之窩心。」

Ad Block

風光回鄉

Gigi表示,因為已很久沒有回家鄉過年,所以今個農曆新年一定要隨家人回鄉拜年。問到準備了甚麼禮物,她表示準備了一封大利是,讓親友為團年飯加餸或購買一些需要的物資。她亦在微博分享到cafe與狗狗耍樂的照片,過得非常開心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