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01 21:51:26

炎明熹開學日走兩場 一放學去彩排搭車補眠

分享:
(左起)詹天文、冼靖峰及炎明熹。

(左起)詹天文、冼靖峰及炎明熹。

今日是莘莘學子的開學日,現讀中六的炎明熹(Gigi)今早回校上堂,一放學便立即化妝、換衫趕到文化中心,匯合詹天文及冼靖峰為《香港管弦樂團「廖國敏 x Johnny Yim時光漫遊」音樂會》彩排。

Gigi表示今早645分起床,在乘車途中補眠,並透露昨晚可能因為開學而心情興奮,導致睡得不好。她又表示已適應學生和歌手的身份,亦因為剛開學,所以功課不多。她坦言有了以往的經驗,今年會好好分配時間,迎接明年的DSE考試。

炎明熹因睡眠不足,聲音有沙啞。

炎明熹因睡眠不足,聲音有沙啞。

Ad Block

自嘲沒形象可言

提到Gigi就讀的學校臨開學才請到老師,她表示學校今日有介紹新的中文老師,但相信對方不是看了報導才來,而對方只是教低年級。她稱學校有一個手機程式供學生每天申報快速測試結果。對於曾志偉中招,Gigi曾與對方同場並一齊錄影《獎門人》,她稱跟志偉不是太多接觸,而且他也是在錄影完節目之後數日才確診。她又稱不怕在節目扮豬叫破壞形象,認為自己「不嬲都破壞緊」。

詹天文今年就讀中五,她表示今日返學與同學仔玩了狼人殺遊戲,笑言現時已適應要返學和返工的生活,「我好鍾意忙,鍾意充實,反而好開心!」

詹天文很享受忙碌的生活。

詹天文很享受忙碌的生活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