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1-29 15:45:00

炎明熹隨時無得去叱咤 元旦騷海報被網民笑設計差

分享:
菊梓喬、胡鴻鈞等於元旦開騷。

菊梓喬、胡鴻鈞等於元旦開騷。

NEW TV 主辦的《2021美麗的夜香港跨年演唱會》將於12月31日舉行,之後元旦當天他們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的《聲夢維港Party Together演唱會2022》,當日會演出的歌手有菊梓喬、胡鴻鈞、吳業坤、JW、吳若希、鄭俊弘及一眾聲夢學員。

無論直版、橫版都是用一眾歌手的照片合成。

無論直版、橫版都是用一眾歌手的照片合成。

有網民笑設計似足大家平日見到懷舊金曲海報。

有網民笑設計似足大家平日見到懷舊金曲海報。

大家都是用歌手的照片合成。

大家都是用歌手的照片合成。

海報設計被網民嘲笑

不過,這張海報的設計就有點似大家平日見到的粵曲海報,由多位人物的照片合成。網民對這張海報大感失望,指設計有點求其及老土,似「慈善粵曲音樂會海報」、「XX社區中心懷舊金曲夜」、「睇張海報,我以為係新光戲院做」、「張poster 發生咩事?好懷舊」

炎明熹能否亮相

炎明熹能否亮相

元旦隨時兩邊走

由於這次演唱會在元旦晚上舉行,時間與《叱咤》頒獎禮撞到正,令有份獻唱的歌手,隨時無得現身《叱咤》。早前無綫高層曾志偉表示不會阻炎明熹現身《叱咤》,並大方表示不怕由ViuTV轉播︰「呢樣嘢似我哋公司藝人去拍電影,再去金像獎拎獎,咁金像獎轉播係Viu,我覺得佢哋可以上,一件事還一件事,佢係去攞獎,我哋都唔會阻止。我緊係睇好佢,因為派成績表,個個都想中狀元,對一個新人好鼓勵。」有份演出的炎明熹表示屆時可能兩邊走,相信公司會有最好的安排。

相關新聞︰

唔介意炎明熹亮相其他電視台 曾志偉︰睇好佢!

炎明熹等無綫安排去叱咤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