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4-11 07:30:00

為血癌彌留父親最後演唱《離散序》 趙善恆:你係全世界最好叻嘅爸爸

分享:
趙善恆在社交平台撰文悼念亡父。

趙善恆在社交平台上載家人陪伴病榻上父親的照片。

ToNick主音趙善恆昨日(10日)在社交平台以「給爸爸」為題撰文,悼念因血癌病逝的父親,他寫道,「謝謝你的養育之恩,謝謝你的教誨,謝謝你,讓我喜歡上音樂和電影,你把我們一家都照顧得很好,現在你不需要再受病痛之熬了。」

為免失場 忍著悲痛表演

恆仔多謝隊友的體諒和家人的支撐:「昨晚(9日),作為ToNick主音,我有責任站上台,兄弟們很好,說我應該留在家人旁,但我知道自己不能失場;但,能夠站上台的勇氣,是因為媽媽和妹妹的支持和鼓勵,他們說,爸爸也會想看到我站在台上表演的。」他表示從醫院裏回到家,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後,好好表演:「最後,和你們一起給了我爸爸最大的勇氣,讓他安詳地去到另一個地方了,衷心感謝大家;我知道他會在另一個維度,繼續守護着我們這一家,繼續看着ToNick,繼續看着我的作品。」

Ad Block
趙善恆直播演唱《離散序》的片段給父親看。 趙善恆以「給爸爸」為題,撰文悼念亡父。

視象直播讓恆爸睇演出

原來恆仔前晚(9日) 父親於醫院彌留間,忍著悲痛心情參與西灣河協青社「蒲吧」的「蒲吧春季音樂祭 2023」的演出, 演唱熱播劇集《和解在後》的主題曲《記得梳頭》後,為自己不在狀態而致歉,透露母親與妹妹正在醫院陪伴著患血癌的父親,而工作人員正以視象直播讓恆爸觀看演出,故此要求台下觀眾亮起手機或開Live,讓更多人聽到他的一番話,「我有一個好好爸爸,我有一個好好嘅屋企,我有一個好好嘅媽咪,我有一個好好嘅妹妹,爸爸幾年前患咗血癌,呢幾年媽媽照顧得佢辛苦,多謝媽咪,辛苦晒你。我爸爸好犀利,入過幾次深切治療部都出番嚟,妹妹都好犀利,因為我工作好忙,佢幫我處理屋企嘅事,我爸爸而家瞓咗喺醫院,佢仲好努力支撐住自己,媽咪同妹妹陪住佢,我想同爸爸講,多謝你一直支撐我哋,多謝你生我出嚟,多謝你照顧得我哋咁好,你好叻,你係全世界最好叻嘅爸爸。」

Ad Block

約定喺第二個地方再見

恆仔跟爸爸說:「你可以好proud去一個再好啲嘅地方,睇住我睇住屋企,因為,你個仔金像獎又攞埋,而家電視劇男主角又做埋,你應該好proudproud,你放心,我會好好照顧媽咪同妹妹,我唔想見到你繼續咁辛苦,所以,送呢首歌畀你,希望我哋好快喺第二個更加好嘅地方相遇,老竇你放心,我有全世界最好band,全世界最好朋友同事,全世界最好觀眾,所以爸爸你要放心,我一定會好好,我同媽咪妹妹都好錫你好愛你,我哋送呢首歌畀你,我哋約定喺第二個地方再見。」接著他演唱《離散序》,讓病榻中的恆爸最後一次欣賞兒子表演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