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01 15:45:23

為迪士尼動畫配音 岑珈其盼聲演能陪伴兒子

分享:
HK ENT

岑珈其開心可以聲演動畫。

由《魔龍王國》、《大英雄聯盟》導演當賀爾(Don Hall)執導的動畫《奇異大世界》,講述探險世家的父子,勇闖神秘「奇異大世界」,展開驚險刺激,不但動作連場,沿途會遇到各種古靈精怪奇異生物,劇情超乎想像。

HK ENT

他稱聲演動畫能陪伴兒子成長。

實現聲演與世界遊歷夢想

《奇異大世界》粵語版配音版,請來岑珈其聲演主角艾文(Ethan),他透露,「自己與角色艾文一樣好奇心很強,擁有冒險精神,小時候一樣渴望環遊世界,到處見識,即使當時未能到處飛,都會在網上世界瀏覽各地歷史,在網上遊歷不同景點。」對於能夠聲演主角艾文,岑珈其直指尤如夢想成真,因為自己一直期望能為更多動畫配音,又稱:「希望在工作繁忙時,自己聲演的動畫能陪伴兒子臻臻。」

HK ENT

主角艾文與父闖進《奇異大世界》,劇情勾起岑珈其對父親的回憶。

遺憾爸爸未能見證事業發展

在《奇異大世界》的故事從歷險探討父子情及家庭意義,而珈其自身經歷則帶點遺憾,因未能與爺爺相處,但與幾年前過身的爸爸關係很好。談起與爸爸的父子情,他指:「自己最遺憾未能讓爸爸見證自己事業步向穩定,以及成家立室。不過會堅守爸爸的教導,繼續在家庭事業都全力以赴。」相信他爸爸在天上看到會感到欣慰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